纯情海带香菇蹲排骨

一个普通路人

纪念一下我的短暂恋爱

我喜欢他一年了,本来以为不会用什么结果

,但他跟我讲高考完后想和我恋爱,跟我讲要考一个大学,跟我讲他父亲少一个儿媳,跟我讲有我在的地方都喜欢,

他那一个星期会在下课的时候过来找我,会坐在我的旁看着我画速写,会陪着我一直加班到凌晨一点,他帮我画过我没有画完的速写作业,想帮我削我的炭笔,会拉着我去吃饭,就像个爹一样因为苦恼我不画画摸鱼而叹气

我以为我们会一起考上大学,然后相爱到永久,我以为我一年的时光没有白费,我以为我等到了他

结果他是个他妈自以为是的臭蛤批​

但是我他妈还是喜欢这个蛤批

我是傻逼

评论(1)

热度(2)